logo
 关闭窗口

2022年瑞安市塘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 2022-5-26

瑞安市塘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已截止。因01工程统计岗位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调整相关岗位的条件设置并重新公开报名,具体如下:

1、01工程统计岗位要求的 “专业不限”调整为“工程管理、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2、取消“要求具有初级统计师及以上职称证书”要求。

3、岗位再次报名时间:2022525日—528日。

4、应聘人员通过(瑞安市通用招聘网报平台)报名。须使用电脑端(手机端无法完成完整的报名流程)在网报平台上注册填写报名信息同时上传本人一寸照片及相关报名材料。相关报名材料包括:(1)户口簿(本人页);2)身份证(正反面);3)学历证书;4)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5、报名咨询电话:0577 - 65820219

6、其它事项按照原招聘文件《2022年瑞安市塘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执行。


附件1:瑞安市塘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调整计划表.xls

附件2:瑞安市塘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doc

 

瑞安市塘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525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