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关于组团赴西安开展引才活动的通知(预通知)

发布: 2023-3-9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招引工作,招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温回温就业创业,经研究,决定组织全市用人单位赴西安开展引才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来温州·创未来”2023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西安站

二、活动时间

3259:00-14:00(暂定)

三、活动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篮球场(暂定)

四、组织形式

(一)学生组织

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组织,根据单位需求岗位情况,邀请西安高校毕业生参会,参会毕业生覆盖西安“双一流”高校及其他专业匹配度高的本专科院校。

(二)单位组织

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局)、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负责组织分团参会,负责分团内参会单位的组织及其他各项准备工作,各分团分配名额如下:

地区

单位数

地区

单位数

地区

单位数

本级

5

乐清

23

泰顺

3

鹿城

19

瑞安

22

苍南

8

龙湾

18

永嘉

12

龙港

7

瓯海

13

文成

3

海经区

2

洞头

3

平阳

12

合计

150

五、报名形式

1.参会单位填写《参会单位信息表》,每一项都是必填项,需逐项填写仔细,便于岗位宣传和动员毕业生参会。

2.由各分团通知参会单位,在3月13日前登陆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在“外出招聘会”栏目中选择“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西安站(3月25日)”场次进行报名,单位在报名时务必选择单位所属地区。

六、其他事项

1.各分团在31318:00前完成单位报名工作,并将参会单位信息表(附件1)、分团基本信息表(附件2)打包发至wz88302700@163.com,发送前请检查表格是否填写完整、格式是否规范。

2.此通知为预通知,届时会以市人社局名义正式发文通知。

3.如分团在3月25日活动后有安排其他引才活动,请及时上报活动信息至市人才中心人才招引科陈星杰处。

 

附件:1.参会单位信息表

   2.分团基本信息汇总表 




温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3月9日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