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瑞安市农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项目制人员公告

发布: 2024-1-24

瑞安市农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瑞安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旅游业务;建设工程施工;住宿服务等业务。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制用工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及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户籍、学历、专业及其它要求。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党纪政务处分、被问责处理影响期未满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录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瑞安市农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报考专业资格审查按《2024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执行;

(三)凡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时间起止问题的计算,统一截止到报名时间结束。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招聘工作委托瑞安市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一)报名程序

1.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至—202413017时。( 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应聘人员将报名要求提供的材料,以电子版或扫描件形式,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ragqzp@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注明:“岗位+姓名”,发送电子邮件后请电话联系确认;电话:0577-66883207

2.报名要求提供的材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3);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本人页);学历证书(国内学历需提供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相关职()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历年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及单位相关工作证明或佐证(岗位如有要求);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3.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如实完整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有弄虚作假、欺骗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考生须按规定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无正当理由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现场资格复审未通过、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

1.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具体资格复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70分(含7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如考试成绩同分的,以学历高者优先,如学历相同则以技能证书级别优先;若以上均相同,则另行加试;

4.经用人单位面试后研究认为若无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以空缺。

 (三)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资格的,经研究后决定是否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根据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它事项

(一)资格审核将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报名材料或信息不实,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或通过伪造、涂改证件等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二)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与招聘单位约定时间后逾期不报到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三)岗位要求工作年限、工作经验和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社保缴纳记录及相关证明,两者间应存在强关联性,两者间逻辑关系不吻合的视同不具备年限要求。

(四)薪酬按项目制周期性用工薪酬体系执行,全年人员费用为16万元(含单位及个人社保)。

(五)本次招聘岗位为项目制用工,以项目竣工为期限签订劳动合同。工作时间采用不定时工作制(以项目工地上班时间为准),聘用人员与第三方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六)未尽事宜由瑞安市农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研究决定。





瑞安市农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4年124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