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 2022-8-10

根据运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包含鹿城、瓯海、龙湾三区)及下属瑞安、平阳、苍南、乐清、永嘉、文成、泰顺、洞头、龙港共9家分公司现主要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生产一线配电线路检修岗位和非配电线路检修岗位共约65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1994年71日及以后出生。

2.岗位要求:

1)配电线路检修岗位:招聘专业为电工类专业,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以主修专业为准。配电线路检修岗位因工作内容涉及电力行业高处架线作业、长期野外作业,需负重超25公斤,该岗位招聘对象为男性。

2)非配电线路检修岗位:招聘专业为电工类专业及计算机、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电工类专业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招聘范围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院校)。招聘专业均以主修专业为准(招聘专业目录详见《附件1:2022年供电服务公司补员计划招聘专业目录》,不在目录中的专业无法报名)。

3.身心健康,胜任招聘岗位工作要求,并经体检合格。患有以下疾病者,不适合供电服务公司岗位要求:(1)色盲、双眼纠正视力低于1.0;(2)双耳听力障碍;(3)四肢功能残疾;(4)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5)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情况。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5.从有利于工作出发,要求应聘人员按照户籍所在地实际居住地报名,录用分配时按照就地、就近及服从调剂原则。

二、招聘考试方式

招聘考试满分为100分,包括笔试、面试两部分,其中笔试所占分值比例为60%,面试所占分值比例为40%。

1.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其中,配电线路检修岗位笔试内容含40%左右电工基础知识,非配电线路检修岗位笔试内容含10%左右电工基础知识。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按照招聘指标1:2的比例(未满1:2的全部入围面试),根据配电线路检修岗位和非配电线路检修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分别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应聘者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入围)。

3.确定拟录用人员: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和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按配电线路检修岗位和非配电线路检修岗位分别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根据各供电服务公司的招聘计划按照择优录用的原则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用笔试成绩较高的应聘人员。

4.体检:拟录用人员经体检合格后方可录用。

三、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0日-8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请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报告、确保温州防疫码为可通行绿码、佩戴好口罩按时到现场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笔试时间:2022年8月17日

面试时间:2022年8月18日

已完成预报名者请仔细阅读本公告,符合报名条件者请携带相关证件及报名材料前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通过者凭现场打印的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入围者将根据笔试成绩另行通知。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过境公路29号金瓯大酒店二楼百合厅。具体咨询及联系人如下:

分公司名称

工作区域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

柳老师

13606875081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瑞安分公司

瑞安市

郑老师

董老师

13587588218

13511482508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平阳分公司

平阳县

罗老师

13958936422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苍南分公司

苍南县

于老师

15058903260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乐清分公司

乐清市

李老师

13867786562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永嘉分公司

永嘉县

李老师

13676592313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文成分公司

文成县

潘老师

13868692120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泰顺分公司

泰顺县

周老师

13736978866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洞头分公司

洞头区

冯老师

13732031982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龙港分公司

龙港市

任老师

18867760906

五、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应向工作人员提交经本人签名的《报名登记表》(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按户籍地报名者)/房产证或暂住证(按实际居住地报名者)、1寸免冠彩色照片、学籍验证报告(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经工作人员核对后归还本人。

六、其他事项说明

1.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生非配电线路检修岗位应聘人数不足,将同单位名额调剂到配电线路检修岗位;如配电线路检修岗位应聘人数不足,不可调剂到非配电线路检修岗位。

2.若出现招不满的情况,经应聘人员本人同意的前提下,由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在温州地区范围内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统一进行调剂。

3.需应聘者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进行现场报名。

4.应聘人员所填信息、提供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经查实,招聘方有权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5.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6.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1.2022年供电服务公司补员计划招聘专业目录

   2.报名登记表

   3.疫情防控承诺书


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8月9日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