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招聘社银合作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 2022-11-16

因工作需要,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若干名,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服从工作安排,符合相应岗位要求。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7- 11月18日;

(二)报名方法:扫描报名二维码(附件2),填报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三)后续招聘事项均以短信通知,发送到报名手机号。

三、招聘办法

(一)面试(面谈),对应试者口头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测试,择优确定拟招聘对象。

(二)体检和考察:拟招聘对象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入围考察。

(三)录用:体检、考察合格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以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在职人员应在办理录用手续之前自行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四、待遇

本次录用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市财政临聘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发现招聘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如有人员未按规定参加体检、考察或出现不合格情况,所空缺名额,根据面试情况递补;

(三)未尽事宜由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16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