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2023年瑞安市塘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二)

发布: 2023-5-26


2023年瑞安市塘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已截止,因01工程管理招聘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的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调整上述岗位的条件设置并重新公开报名,具体如下:

招聘

岗位

招聘
数量

岗位要求

其它

年龄

户籍

学历

专业

职称/资格

工程管理

1

198811日以后出生

温州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建筑类、建设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具有相关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

1.本岗位为一线工程管理岗位,适合男性。
2.
具备相关工程管理工作经验。

1、岗位再次报名时间:2023526日(周五)—528日(周日)。

2、应聘人员通过http://www.razkw.com(瑞安市通用招聘网报平台)报名。在网报平台上注册填写报名信息同时上传本人一寸照片及相关报名材料。相关报名材料包括:(1)户口簿(本人页);2)身份证(正反面);3)学历证书;4)职称证书;(5)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3、报名咨询电话:0577 – 65851907(工作时间)

4、调整岗位前的原有报名人员,保留报名资格。

5、其它事项按原招聘公告执行。


附件:

1. 瑞安市塘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



瑞安市塘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525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