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2022年瑞安市名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 2022-12-22

瑞安市名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市国资办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已截止;因03工程管理、04规划管理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调整岗位的条件设置并重新公开报名,具体如下:

1、01工程管理岗位要求的“中级工程师(建筑结构、建筑施工、建筑工程管理)及以上职称”调整为“助理工程师(建筑结构、建筑施工、建筑工程管理)及以上职称”;“198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调整为“199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2、04规划管理岗位招聘要求不变,延长报名时间。

3、岗位再次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3日(周五12月27日(周二)。

4、应聘人员通过http://www.razkw.com(瑞安市通用招聘网报平台)报名。须使用电脑端(手机端无法完成完整的报名流程)在网报平台上注册填写报名信息同时上传本人一寸照片及相关报名材料。相关报名材料包括:(1)户口簿(本人页);(2)身份证(正反面);(3)学历证书;(4)职称证书;(5)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5、报名咨询电话:0577 65851907(工作时间)

6、其它事项按原招聘公告执行。

 

 

瑞安市名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212月22日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