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人勤春早”甘肃大型用工洽谈会暨劳务输转对接会邀请函

发布: 2011-1-14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工作,抢抓东南沿海企业春季“用工荒”的有利机遇,促进我省农村富余劳动力与其他技能型人才跨区域转移就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各类人才春节返乡回城之际举办“‘人勤春早’甘肃大型用工洽谈会暨劳务输转对接会”,诚邀全国范围内的人才机构、知名企业来甘招聘各类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大会概况
    时间:2011年2月11—12日 (10:00—15:00 )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定西市陇西县
    规模:预设展位200个、参会人才2万人
    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民工处、甘肃省政府劳务工作办公室、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秦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陇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参会对象
    (一)全国各地人才服务机构、知名企事业单位。
    (二)技工院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复退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及其他各类人才。

    三、宣传及服务
    (一)在甘肃省的各大新闻媒体、西北人才网发布大会新闻及广告。
    (二)编印《人才周刊·务工专刊》,在各火车站、汽车站、相关县城及乡镇免费赠送。
    (三)举办劳务输转对接洽谈会,邀请有关乡镇、技校、产业合作社负责人与参会企业代表座谈。
    (四)会议期间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2人住宿、餐饮及交通服务。
    (五)参会单位可酌情与主办方劳务办签订劳务输转合作协议。
    (六)免费制作海报和人才信息登记表,需要展示企业形象的单位可自制挂图、展板、条幅等广告宣传材料。

    四、参会办法
    用人单位预定展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招聘简章,也可通过电话、传真或E-mail提前预定展位。《参会回执单》可登陆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下载。

    五、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3000元/个(含两人会务费)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兰州市皋兰路305号(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
    传 真:0931-8875000      8821509
    E-mial:gsgxrc@126.com   307823086@qq.com
    联系人:沙成玉   0931-8816666   13519668272
            韩国天   0931-8821509   15002610098
    网 址:www.xbrc.com.cn(西北人才网)
    开户行:交通银行兰州分行定西南路支行
    户 名: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
    帐 号:621060181018010011480

附件下载:“人勤春早”甘肃大型用工洽谈会暨劳务输转对接会参会单位回执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