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面向瑞安相关单位征集研究生需求信息(第二批)

发布: 2022-3-29


瑞安市各有关单位:

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是由瑞安市人民政府与温州大学共同举办的高层次创新(人才)载体,其面向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以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和高端人才资源集聚创新为抓手,针对瑞安本土重点产业的研发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科技服务等创新创业活动和高层次人才工作,探索“企业出题、学者接题、学生答题、政府助题、协同拓题”的创新机制,践行“论文写在大地上,研究做在实践中,成果转化行业里”的产学研理念,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的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逐步建成温州大学瑞安校区,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注入新动能。

为更好的服务瑞安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现向瑞安相关单位(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规上工业企业为主)征集科创、人才、平台建设等需求信息,请各单位组织填写申报。
    一、本轮拟入驻瑞安的研究生计划

1. 三年级研究生(主要面向未落实工作岗位研究生),四月入驻,可工作3-6个月。

2.二年级研究生,即刻入驻,可工作1-2年。

3.一年级研究生,7月入驻,可工作1-2年。

4.9月份拟入学新生,可工作1-2年,次年7月入驻,录取后可参加专题实践(课余)活动。

二、申报方式

1.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电脑登录网址链接,填写瑞安市研究生人才需求征集信息,定期下载汇总推进。

2.下载并填写《瑞安市研究生人才需求征集信息表》,发送至邮箱rayjsy@wzu.edu.cn,定期下载汇总推进。

3.有研究生职位招聘需求的单位,请重点填写三年级研究生入驻需求信息。

4.联系人:项老师13306874638、冯老师15057767433

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

l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交流群



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

2022年325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