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2023年瑞安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资格复审通知(第二批)

发布: 2024-1-5

2023年瑞安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成绩已公布。按照《2023年瑞安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二)》的规定,将对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及地点

复审时间:2024年1月9日(周二)下午2:10—5:10;

地点:瑞安市安阳路772号(瑞安产发集团)7楼会议室。

(二)考生应提供的材料

1、请所有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中下载打印)、单寸免冠近照一张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职称(执业)证书、社保缴纳证明、工作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2、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定向生、委培生须提供有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三)资格复审有关的其它事项。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2、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的,除带齐上述要求的证件(证明)和材料外,还需带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原件。委托书需亲笔签名,还需在名字上加按手印。委托书参考格式详见附件。

3、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其空缺资格在该岗位参加考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等详见《面试通知书》。

附件:

1、2023年瑞安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第二批).pdf

2、委托书(参考格式).doc



瑞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2024年1月5日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