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瑞安市寅明机车部件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行业: 汽车及零配件 规模: 150-300人

职位详情

检验员 (3人)
职位描述
负责车间产品的制程检验及记录
职位要求
25-45岁,视力好,初中以上文化,看懂机械图纸,爱加班。
其它
8.5H/天,月休两天,加班另算

单位简介

瑞安市寅明机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动车碟刹产品的厂家,自成立以来我公司不断开拓创新,力求质量第一,诚信服务,精益求精,在产品开发、销售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专业的技术人员,以及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我们深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是我公司产品开发的基本原则,从而不断满足市场对款式、配置、价格等方面的需求。
我们以战略的眼光谋发展,同时我们坚信:创新...
联系人:人事部
电 话:0577-65291502
手 机:13989795257
地 址:瑞安市塘下镇下林罗山大道76号 (325205)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