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是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唯一官方人才网站,所提供信息权威真实。除官方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亚尔五金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其他行业 规模: 150-300人

职位详情

品质经理 (1人)
职位描述
1、主持质量管理的全面工作,并对质量管理的各项工作结果负责
2、组织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确保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
3、制定质量目标和质量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4、制定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对公司采购品和产品质量控制负责,对批量责任事故负责
5、负责设计与开发活动的质量策划,
6、参与新产品开发的先期策划,审查产品设计、工艺的科学性、合理性
7、组织实施质量统计,对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负责
8、领导、管理、指导、监督、检查、考核直属下属的工作
9、有对各类产品质量事故进行调查,分析和提出处理意见权
10、对质量问题行使否决权
11、定期通报各有关部门质量检查结果,对存在的质量问题制订纠正和预防措施并组织实施
12、有权制止不符合工艺规定和要求的生产行为
13、对本部门员工的各项考核、奖惩有决定权
14、定期对全厂员工进行质量管理制度及提高质量意识的培训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全日制大专以上字历,质量管理相关专业毕业。
2)同行业或相关行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至少2年以上规范企业品质经理工作经验,对品质管理体系与建立与维护有实际操作的成功案例,能熟练运用各种品管工具,解决实际问题。
3)具备很强的团队建设能力,能从0到1搭建管理团队。
4)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

单位简介

瑞安市亚尔门窗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摸具、产品开发、制造、压铸、抛光、冲压、机械加工一体化生产的专业公司。产品主要有:铝合金平开下悬系列、塑钢平开内倒、慕墙配件系列、月牙锁系列、铰链系列、合页、二点锁、执手系列、传动器系列及铝合金门窗多点锁系列,产品经有关部门检测合格,各项指标均优于同类产品,因此产品在国内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并出口到东南亚地区。

本着“敢于创新,稳中求进”的精神,大胆引进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加强生产管理,致力于不断的改进产品生产工艺和品质,并且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以保持市场的竟争力。朝着现代化企业发展的方向不断前进。以“真诚、务实、优质、高效”为企业宗旨,竭诚为各界人士服务。

随着公司不断成熟和发展壮大,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品牌形象也逐渐系统化。我司在总结长期的市场运作经验基础上,通过与客户交流和积极参展取经,根据市场需求变化,不断地寻找差距和技术创新,真正意义上想客户所想,创造客户所需求的成本、品质及交货期产品,同国内外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伙伴关系,实现了效益双赢。
联系人:陈小姐
电 话:0577-65386017
手 机:13989716251
地 址:瑞安市塘下镇汽摩配产业基地园区登峰路289-1号 (325204)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