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是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唯一官方人才网站,所提供信息权威真实。除官方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东瑞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 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 规模: 150-300人

职位详情

业务员 (2人)
职位描述
开发新客户;能适应出差;有销售工作2年以上或有从业机械设备销售经验者优先。
职位要求
上班时间:8小时制,单休,加班工资另算。
福利待遇:公司有食堂、员工宿舍、代缴社保、全勤奖、带薪年假、厂车接送(瑞安市区至公司路上)、加班餐费补助、节假日礼品等其他福利。
联系人:徐经理13806802802

单位简介

浙江东瑞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东瑞智能冷镦成型装备技术研究院,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大学科研基地等荣誉称号。
公司创建于1989年,现坐落于浙江省瑞安市汽摩配产业园区,占地面积40多亩。公司主导产品为多工位冷镦成型机系列,产品规格齐全、质量稳定,远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中东、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安全认证。公司拥有数台大型加工中心和一大批国内外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并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始终坚持研发能力高起点使公司的研发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先进的检验技术始终贯穿整个制造过程,使得整机品质有了可靠的保证。
公司一直秉承“成就客户、创造价值典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客户的满意和成功,通过使客户利益的实现,来使客户和企业在利益链条上的合理分解,一点一滴地实现企业自身的利益,成为业界典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二十年的风雨历练,东瑞人坚守理念取得了今天的成功,更期待明天的辉煌。在新的征程中,东瑞将以高质量的产品、精湛的技术、周到的服务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服务,真诚期待与您的交流和合作!
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0577-65607077
地 址:瑞安市汽摩配产业园区凤都五路8号(塘下)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