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是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唯一官方人才网站,所提供信息权威真实。除官方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永电电缆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电力 规模: 50-100人

职位详情

会计助理 (1人)
职位描述
1.凭证整理输入
2.统计台账报表
3.开具发票
4.银行和税务对接
职位要求
1、包食宿
2、单休
3、早8点-晚5点半
其它
要求瑞安本地人
联系:13388561188

单位简介

永电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注册资金壹亿伍仟伍佰万元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线电缆股份制企业。
“永电”拥有先进的电线电缆生产设备,全套检验设备,雄厚的研发力量和专业技术人员团队。生产“永电”牌产品有:电力电缆、柔性矿物绝缘防火电缆、预分支电缆、安全清洁环保耐火电缆、电线标识线、电缆中继线套筒、发动机起动缆、控制电缆、绝缘架空电缆,阻燃、耐火无卤低烟环保电线电缆系列、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系列,阻燃、耐火尼龙护套电线电缆系列,铜拉丝、PVC电缆料等。产品经国家强制性CCC认证,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矿物绝缘电缆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检测中心型试认可,取得了燃烧性能等级标识授权使用证书,并且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永电”以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广大用户对产品高度满意和信赖。被中国国防工业协会吸收于常务理事单位、《耐火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编委会选为编委委员单位、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指定为“金牌合作单位”、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在“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中被评为2020年度放心消费单位(放心工厂),在2020矿物耐火电缆—BTLY铝合金套耐火电缆制造企业口碑榜评选获第一名、BBTRZ隔离型耐火电缆制造企业口碑榜评选获第一名、云母带矿物绝缘耐火电缆制造企业口碑榜评选获第三名。由于产品质量的过硬及优越,于2021年9月1日由我公司为主起草的《波纹铝护套低压阻燃耐火电缆》标准被批准为“浙江制造”标准并通过了“浙江制造”产品认证和和IQNET国际认证证书;2022年5月成功通过国家电网低压电力电缆和中压架空电缆供应商资格审核,同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单位、浙江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联系人:缪
电 话:13388561188
地 址:浙江省瑞安市东山街道经济开发区开发三路369号 (325200)查看地图
乘车路线:11路顺达机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