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是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唯一官方人才网站,所提供信息权威真实。除官方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领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 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 规模: 50-100人

职位详情

机械制图员 (2人)
职位描述
1、机械、机电等机械相关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 SolidWorks、AutoCAD绘图软件。

单位简介

浙江领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系列聚氨酯设备、组合料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瑞安市国际汽摩配产业园区,建筑面积一万多平米,是中国聚氨酯技术的前沿企业。
一直以来领新公司秉承“求真务实、高质高效、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投入巨资引进国内外高级技术人才及高新设备,拥有专利30多项,专注于聚氨酯设备和组合料的研发,率先开创了国内集聚氨酯设备、组合料、周边材料配套及生产工艺技术支持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即“聚氨酯整案服务”,可满足不同顾客对产品开发和生产的各种需要,从而提供了最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被誉为“聚氨酯整体方案专家”。公司十分注重产品质量管理及研发,先后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等多项认证及荣誉。
目前我公司的产品有聚氨酯高压发泡机、低压发泡机、密封条浇注机、弹性体浇注机、汽车座椅生产线、外墙保温板生产线、彩瓦夹芯板生产线、全自动鞋垫生产线等各种全自动生产线及各类聚氨酯相关配套的机械设备,长期提供各类聚氨酯组合料及MDI。
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0577-65336500
手 机:18968957396
地 址:瑞安市塘下镇罗凤工业区罗山二路8号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