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立林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 规模: 50-100人

职位详情

外贸业务经理 (1人)
职位描述
1、开发客户资源;
2、完成商务谈判;
3、开展市场调查,熟悉目标市场情况和终端用户习惯,进行必要的竞争对手调研;
4、进行市场分析,研究产品功能、价格、渠道和市场行情的一线趋势;
5、完成销售目标。
职位要求
1、3年以上外贸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外贸全流程;
2、英语口语流利,能熟练跟国外客户交流;
3、诚实敬业、细心、能够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其它
年薪30万以上,具体面议。

单位简介

瑞安市立林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纸袋机制造商,成立于2006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纸袋机的研发和生产,不断引进高新技术,结合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满足市场需求。

主要产品:LSB-R/F系列全自动手提纸袋机、LSB系列卷筒纸方底纸袋机、LSD系列全自动高速尖底纸袋机、LMD系列全自动高尖底纸袋机、LST系列柔版印刷机和印刷连线单元、LSQ系列高速分切复卷机及相关纸手挽设备,产品已远销到东南亚、欧洲、中东、非洲、南美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拥有自主货物进出口权,拥有CE和ISO 9001证书,并拥有7名专业售后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培训工人如何操作机器和排除故障。企业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技术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以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优良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服务取胜为原则,为用户实现最大价值以体现自我价值,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参观或垂询。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15158465083
地 址:瑞安市立林机械有限公司锦翔路889号 ()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