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瑞安市万松东路证券营业部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 行业: 金融/投资/证券 规模: 5000人以上

职位详情

运营服务岗 (1人)
职位描述
1、落实执行公司各项柜台业务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2、合规、及时、准确地办理各项柜台业务,完成各项柜台业务的复核工作;3、按期完成各项客户资料、业务单据的归档管理和电子化扫描工作;4、办理中国结算代理开户业务和存管登记业务;5、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柜台服务;6、营业部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要求:1、学历:全日制金融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证券从业资格;2、品德:品行端正,无不良诚信记录。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认同公司文化。
咨询电话66875985
其它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通信和交通补助、周末双休。

单位简介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建于1996年,系由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投资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公司之一。2009年8月4日,公司成功发行A股股票,共计募集资金109.62亿元,并于8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光大证券”,股票代码“601788”。
公司成立二十年来,合规、稳健经营,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战略前瞻、创新领先。
公司构建了覆盖全国的经营网络,具有领先且一体化的境内外金融服务平台,是中资券商在海外最大业务平台之一。公司积极投身于国内外资本市场,大力探索综合金融服务,各项业务迅速发展,业务规模及主要营业指标居国内证券公司前列,综合实力排名位居业内前十。
展望未来,公司将通过经营综合化、展业国际化、服务专业化、管理精细化、机制市场化等战略举措,逐渐提升公司的资产定价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产品创设能力和专业销售能力,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努力将光大证券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全能型投资银行。
  光大证券瑞安万松东路营业部将于2014年1月份开业,营业部交通便利,设施齐全,全新设备,是本地区最有活力的营业部。光大证券带给您全新的投资理念,助推中小企业跨越发展,是您个人财富保值、增值的好帮手,瑞安市民首选的证券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13967730025
地 址:瑞安市安阳街道万松东路172号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