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温州迈高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 规模: 20-50人

职位详情

钳工 (3人)
职位描述
本公司因生产发展需要,高薪聘请机械装配的钳工。有印刷机械行业和纸杯机等机械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公司实行单休制,有和谐上进的团队,有丰裕的进步空间。工作地址位于瑞安市区,高速路口附近,交通便捷。期待你的加入!
欢迎来电联系方总:13705873333或者0577-65895555。

单位简介

本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浙南沿海地区,是专业生产系列压痕机,烫金机产品的企业。拥有高素质的技术力量,以优良的质量,健全的管理,雄厚的技术,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赞誉。产品还远销北美,欧盟,中东和东南亚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本着“以质量立信誉,以创新求发展,以规模取效益,竭尽为用户服务”的原则,本公司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优良的服务,回报广大用户的厚爱。
本公司真诚的希望与各界朋友广泛合作,共创我们兴旺发达的明天。
联系人:方先生
电 话:0577-65895555
地 址:浙江省瑞安市虹桥北路东洋工业区3号 (325200)查看地图
乘车路线:11路或6路车在虹桥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