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超伟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 规模: 100-150人

职位详情

仓库管理员 (3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供应商到货、退货、表面处理收发货及委外加工收发货的管理工作,确保货物的及时、准确收发;
2、负责仓库货物的摆放、整理和标识,确保仓库的整洁和有序;
3、负责出入库单据的核查、登记和归档,确保单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4、负责仓库库存的定期盘点,确保库存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时性;
5、负责仓库的安全管理,包括防火、防盗、防潮等工作;
6、负责协调仓库与公司内部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
7、负责仓库的6s管理,确保仓库环境整洁、有序,符合公司标准;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任职条件:
1、中专(高中)以上学历,机械加工、机械设备、汽车零部件行业3年以上经验。
2、2年以上制袋机设备行业仓库管理经验,熟悉制袋机设备行业的原材料、零部件及设备的储存特性,具备加工件和市购品的管理经验
3、熟悉仓库管理标准作业流程和操作规范;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熟练使用仓库管理相关软件,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6、熟练掌握excel数据处理技巧,包括数据整理、数据分析和报表制作等(面试测试excel表格数据实操能力);
7、具备机械加工图识读能力,能识别和理解机械加工图纸;
8、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9、熟悉6S管理理念和方法,具备实际推行6S管理能力。
其它
福利待遇:
1、提供员工宿舍,24小时热水淋浴;
2、员工享有五险、春节路费补贴、生日礼品等福利
3、公司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培训机会,帮助员工提升个人能力和业务水平。

单位简介

浙江超伟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械制造企业,专业于从事制造全套全自动塑料制袋设备。超伟成立于 1999 年,注册资金 2000 万元,占地 10000 平方米,配备有 CNC 等专业完善的生产设备,现有员工 120 多人,其中研发人员 10 位,优质销售人员 12 位,高级技术人员 10 位,其中有 5位常年工作于海外负责售后。

超伟业务覆盖世界各地,尤其在南美,中东和北美取得不俗的成绩。目前,超伟已经和智利,埃及,南非,阿根廷,南斯拉夫等许多国家签订代理合作,更及时和全面的为客户提供海外技术帮助,使其在这个行业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
联系人:行政部
电 话:0577-65189011
手 机:19957765182
地 址:浙江省瑞安市南滨街道阁巷新区远航路518号 (325206)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