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瑞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汽车及零配件 规模: 300-500人

职位详情

外贸业务员年入20-50W (2人)
职位描述
1、双休,本岗位工作地点:瑞安明镜公园或平阳工厂可选;
2、具备商务谈判能力,有汽配外贸工作经验优先;
3、业务员需经常参加国内外展会,要求英语口语流利。
4、本公司主要产品有汽车燃油泵、燃油泵总成、摩托车燃油泵及总成、VVT阀等产品

单位简介

浙江瑞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现有瑞安罗凤工厂、平阳万全工厂。
浙江睿峰电喷系统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搬迁到平阳万全工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电动燃油泵、燃油泵总成、VVT、机油电磁阀及摩托车电喷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平阳工厂现有厂房18亩,新建厂房24亩; 员工400多人, 其中技术研发人员30多名。先后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并导入精益生产,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质量控制体系。与国内汽车整车制造商配套,产品远销海外,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577-58110876
手 机:19857701186
地 址:瑞安市塘下镇罗凤北工业区罗山大道环镇西路 (3250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