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恒大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通信/电信运营/电信增值服务 规模: 1000-3000人

职位详情

财务助理 (2人)
职位描述
审核财务单据,报税、整理档案,管理发票,协助做一些预算分析,起草处理财务相关资料和文件等工作。具体面谈。
职位要求
要求为人踏实,品行端庄。
其它
每天上班6.5小时,单双休,五险,国家法定日休息,有工会团建活动及其他各种福利待遇。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0年,地处东海之滨——浙江温州。注册资金10008万元,2019年实现经营收入约6.7亿,2020年预计经营收入约12亿,温州地区现有员工2000余人,荣获2019年瑞安市“招商引税”和2020温州市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家专业的综合型移动信息行业外包服务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信息通信工程、通信信息设计、劳务派遣、建筑劳务分包等几大领域。
浙江恒大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始终着眼于创新发展,创新是企业的核心动力和精神。在模式创新方面,公司为移动行业客户提供非核心业务的整体外包服务以浙江总部为战略中心,以江苏、贵州、四川、广东、广西、云南等分公司为支撑点,为当地中移铁通、电信、广电、联通等运营商提供涵盖传输、交换、数据、无线等各大专业全面的施工、维护服务,深得各地运营商及监理的认可和好评。
联系人:翁先生
电 话:(企业未公开,请通过网站投递简历)
地 址:瑞安市东山街道瑞安总部经济大楼2幢17层 (325200)查看地图
乘车路线:2路、10路总站100米、6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