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繁华建筑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行业: 建筑与工程 规模: 300-500人

职位详情

招投标专员 (1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投标信息收集整理;
2、做好项目的准备工作(包括报名材料及资格预审文件等);
3、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完成标书制作并完成投标工作;
职位要求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
2、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为人做事稳重和灵活,沟通和协调能力强;
3、熟悉标书的制作和投标的流程;
4、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熟练ofice、exclePowerPoint、Photoshop等运用,具备--定的语言文字表能力,文字功底较好,了解基本的公文写作。
其它
联系人:王先生15858801113

单位简介

浙江繁华建筑有限公司组建于1987年,目前公司资质为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以及兼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多项资质。 公司现有技术职称的工程管理人员340,其中中级以上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73人,建造师35人。
联系人:吴小姐
电 话:0577-65835034
手 机:15957753139
地 址:浙江省瑞安市开发区总部经济大楼1幢15楼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