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瑞安市江华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 行业: 其他行业 规模: 50-100人

职位详情

售后、调试人员 (若干)
职位描述
有泡罩包装机机械调试经验者优先,待遇从优!
有意者直接联系售后部经理,程经理:13587565728
职位要求
有泡罩包装机调试经验者优先
其它
有意者联系售后部经理程经理:13587565728

单位简介

成立于1998年,瑞安市江华机械有限公司(前身瑞安市江华包装制药机械厂)是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制药机械、包装机械的科技型企业,厂房占地面积6000多平米,加工设备齐全,工艺流程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具备优良的产品开发设计能力和丰富的生产经验,属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市经委直属企业。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并多次被评为瑞安市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


DPP、DPR两大系列产品通过浙江省新产品科学成果鉴定,并获三项国家专利、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称号、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证书;温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瑞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等荣誉。


针对我国医药生产企业全部实施“GMP”标准规范生产的需要,顺应加入“WTO”后药机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开创药机市场的新时代,我厂投入大量的资金,引进先进技术,参照国外机型,先后研制、开发出适合药厂“GMP”改造要求的设备,主要有:DPP-140D型泡罩包装机、DPP-320型(组合式)泡罩包装机、DPP-250F型泡罩包装机、DPR-160A热带型泡罩包装机、DPR-250热带型泡罩包装机、DPR-320热带型泡罩包装机(热带型泡罩包装机属国内首创产品)、YJD-B型药品抛光机、JTJ-B型胶囊冲填机等,形成了以“博林”品牌为中心的包装机械系列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经国内上千家用户使用(如:北京大恒榕业制药有限公司、吉林敖东集团金海发药业有限公司、哈药总厂、石药集团欧意药业、山西华康药业、深圳三九南方制药厂、云南白马制药厂、云南白药集团、云南植物药业有限公司、昆明制药集团、四川蜀中制药有限公司、上海集成药厂、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鱼肝油厂等。)并出口东南亚、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得一致好评。


“坚持科技创新,推行品牌战略。提供优质产品,实施一流服务”。是我们始终坚持的质量方针和服务宗旨,江华人将以最佳的质量,一流的服务,恭候各界友人的光临指导,真诚合作,携手共进。
联系人:周总13906875651
电 话:0577-65002555,65002666
地 址:瑞安市南滨街道云江标准厂房机械区2号楼 (325207)查看地图
乘车路线:乘坐115公交车可到达--重工区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