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瑞安市明源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行业: 贸易/进出口 规模: 20-50人

职位详情

外贸业务助理 (2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订单生产情况跟进
2, 发国际快递
3,学习产品知识
4,客户售后处理
职位要求
岗位要求:
1.具一定英语基础;6级
2. 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EXCEL, WORD,PHOTOSHOP等;
3. 工作细心,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职业操守,工作稳定等.
其它
工作时间:
每周一到周五 公司实行单双休轮休,一个月休息6天。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00-5:00
工作时间每天7小时
其他法定节假日根据国家规定放假

其他福利:薪资+提成+五险+年终奖+餐补+年度旅游+季度团建+季度团队PK奖金

晋升方向:外贸业务员(评定即可晋升为外贸业务)

本公司有完善的薪酬体系,培训体系,晋升通道。以家文化为核心,"利他"为理念。

公司目标: 打造不一样的企业,做有人情味的公司"

欢迎有目标,有梦想的伙伴们加入我们。

单位简介

瑞安市明源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机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包装设备与纸容器成套设备的企业。
为满足客户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出口服务,于2014年和2022年先后创立了瑞安市明源纸制品厂和温州市明源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纸制品原材料及成品的供应,外贸进出口等业务。
公司秉承“质量、服务、价格”并重的企业宗旨,现有10多个产品线,产品远销67个国家,致力于给海内外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设备,帮助客户高效率生产高品质成品在竞争中赢得市场。
根据客户需求精细化研究设备的性能,提供更加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为客户带去更专业,更高性能的机器设备;以“利他”为理念,打造一家“不一样”的企业,有“人情味”的企业,最终引导企业员工和客户实现共同富裕。
联系人:明源
电 话:13566183913
地 址:瑞安经济开发区毓蒙路1339号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