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是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唯一官方人才网站,所提供信息权威真实。除官方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瑞安支公司万松营业部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行业: 其他行业 规模: 50-100人

职位详情

续期服务专员 (5人)
职位描述
1.追踪续期保费达成情况。
2.服务好孤儿单续期客户.
3、工作氛围轻松,节日福利多,相关绩效奖金。
4、培训机会多,自我提升机会多。
其它
周末双休,上班时间:早上8:20-11:30 下午 1:3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可添加微信私聊 联系号码:13958871058
办公室环境好,同事好相处,福利好
工作地址在安阳大厦三楼318室

单位简介

公司概况: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寿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作为《财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大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龄,是国内最早经营保险业务的企业之一,肩负中国寿险业探索者和开拓者的重任,走过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历程,深谙国内寿险市场经营之道。
1949年10月,中央政府批准组建了国内唯一的保险公司,由此开启了中国人寿的发展元年。
1996年,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中国人寿开始迈入人身保险业务专业化经营时代。
2003年12月17和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纽约和香港上市,并创造当年全球最大规模的IPO
2007年1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回归国内A股上市,自此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
联系人:陈小姐
电 话:65876281
地 址:安阳大厦三楼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