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超伟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 规模: 100-150人

职位详情

外贸业务员(应届毕业生) (3人)
职位描述
外贸业务开发与维护
职位要求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具备熟练的听读写能力,能熟练地用口语同国外客户交流,专业知识可培训;
2.有机械或者相关产品外贸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踏实、勤奋肯学者也可接受(公司有一对一培训、指导)
3.勤劳、细心、主动、积极、工作思路清晰、组织能力强。
其它
福利待遇:
1.薪资=基本工资 提成;
2.7.5小时工作制,单双休,带薪休假;
3.一流的办公环境,优秀的企业团队;
4.上下班有大巴车(固定线路)接送;
5.公司每年会组织员工免费体检一次;
6.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并且发放礼品;
7.员工每年生日都有生日礼物或聚餐活动;
8.公司每年都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或户外旅游;
9.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每名员工都有很好的提升空间;
10.公司每月设有全勤奖和餐补,每年有评选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奖;
11.公司内设有员工宿舍,宿舍24小时提供热水、洗衣机、宿舍免费WIFI。

单位简介

浙江超伟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械制造企业,专业于从事制造全套全自动塑料制袋设备。超伟成立于 1999 年,注册资金 2000 万元,占地 10000 平方米,配备有 CNC 等专业完善的生产设备,现有员工 120 多人,其中研发人员 10 位,优质销售人员 12 位,高级技术人员 10 位,其中有 5位常年工作于海外负责售后。

超伟业务覆盖世界各地,尤其在南美,中东和北美取得不俗的成绩。目前,超伟已经和智利,埃及,南非,阿根廷,南斯拉夫等许多国家签订代理合作,更及时和全面的为客户提供海外技术帮助,使其在这个行业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
联系人:行政部
电 话:0577-65189011
手 机:19957765182
地 址:浙江省瑞安市南滨街道阁巷新区远航路518号 (325206)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