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明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行业: 其他行业 规模: 20人以下

职位详情

物流实习生 (3人)
职位描述
1. 协助进出口物流操作负责人完成单据制作等工作;
2. 跟踪物流信息;
3. 其他领导要求的工作
职位要求
1、物流专业对口的实习生
2、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上级安排
其它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双休
有意者联系:廖经理 13705784999

单位简介

浙江明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主营进出口贸易货物订舱、配载、报关、报检、制单、签单、货物仓储、装箱、拼箱、拆箱、物流配送、以及欧洲意大利、希腊、法国、西班牙、荷兰、匈牙利、比利时等清关门到门服务,是一家综合型的国内外物流企业,专业从事海、陆、空进出口货物运输代理和报关业务,给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综合物流服务。公司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遵循平等互利的原则,不断创新,规范服务流程,积极适应货运行业发展变化,针对客户不同的物流服务需求,提供具有独特个性的人性化定质服务,积极的开拓国内外物流供应链市场。公司以合理的经营价格、一流的服务质量已同欧洲许多客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未来的日子,公司将以更专业的方案、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具创造力的方式更好地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让我们一起携手,谱写共赢新篇章。
联系人:廖经理
电 话:13705784999
地 址:浙江省瑞安市天瑞路88号金融创业园305室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