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是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唯一官方人才网站,所提供信息权威真实。除官方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温州豪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汽车及零配件 规模: 150-300人

职位详情

助理会计 (1人)
职位描述
1、协助主管完成日常事务性工作。2、负责公司应收、应付核对。3、制作记账凭证、单据审核
职位要求
工作时间:8:40-12:00 13:00-16:50
有经验者优先 应届毕业生也可

单位简介

温州豪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坐落于浙江省瑞安市瑞莘创业园6号楼,主营产品有汽车电动玻璃升降器、雨刮电机总成、变数箱换挡电机等,主要出口欧美上市集团公司,2015年顺利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发展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历史,现公司旗下员工170人、工程技术研发人员15人,年销售总额近亿元,公司具有自主经营出口权,是从设计研发、制作、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专业汽配制造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能快速响应的技术开发和评价队伍,从产品设计、工装模具制造到产品工艺设计,整个流程严格把控,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经过多年的累积,产品种类齐全,已经达到近千种, 覆盖了宝马、奔驰、福特、通用、克莱斯勒,、吉普、雪佛兰、本田、丰田、大众、奥迪等车型。
近几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拥有各项专利几十项,并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创新)型企业”、“浙江省高成长型企业”、“温州市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环保部评为“节能降耗达标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根本,以人才为载体,锻造高效、创新、务实的豪华团队,现公司广纳人才,热烈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司共同发展。
公司有宿舍,有食堂,有班车。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577-58895977
手 机:15258655917
地 址:瑞安瑞莘创业园区6号楼 (325200)查看地图
乘车路线:15路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