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温州振佳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汽车及零配件 规模: 50-100人

职位详情

跟单文员 (若干)
职位描述
1.负责跟踪订单,电脑文档录入、打印、校对,发送给合作单位,归档。

2. 应收费用录入我司系统。
职位要求
1. 懂基本的办公软件,熟练使用Word/Excel/邮箱/QQ

2. 工作仔细认真、有耐心,责任心强。有客户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满意度。

3.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无经验者,有专人指导上岗。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其它
提供住宿,外住补贴200元/月,有加班另算和补贴,有工龄奖每年增加
福利待遇:月休2天,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年底奖金等等

单位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球头、三角臂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不但拥有先进的设备,而且拥有出色的团队,这是一个富有理想与激情,充满朝气与生机的集体,精诚合作、互助共进、开拓创新是我们公司团队精神的真实写照。
公司崇尚“以人为本”的人性管理思想,我们关注员工的工作和发展,我们也关心员工的生活和健康,公司不但提供完善的生活服务设施,良好的福利,而且配备了一批有素质的专业人员,他们将竭尽所能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服务。
联系人:林先生
电 话:13967703173
地 址:置信工业区瑞辛创业园5栋 ()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