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瑞安市翔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行业: 生活服务 规模: 20人以下

职位详情

企业销售顾问 (3人)
职位描述
1、电话沟通,拜访客户,进行商务谈判,促成合作;前期可在销售总监的带领下,完成业务恰谈及签单;
2、与企业接洽,沟通推荐知识产权服务,如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维权服务、国家项目申报等;
3、不断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客户开发技巧,挖掘和维护客户;
4、处理客户问题,及时反馈客户信息,定期向部门负责人进行汇报;
5、完成每月业绩指标
职位要求
具备良好的沟通、谈判和组织协调能力。
熟悉市场营销和销售技巧,有一定的销售经验者优先。
热爱销售事业,积极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
有自备车优先。
公司福利:节假日福利,车费补贴,不定时旅游
薪资面议
联系人:徐经理 15869662120
其它
该岗位为温州翔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募,公司主要是做企业科技项目类(如科技局、经信局、市监局等单位),知识产权等相关服务。
我们正在寻找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销售专员,与我们一起创造销售奇迹!如果你拥有出色的沟通技巧、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强烈的责任心,那么你就是我们寻找的理想人选。

单位简介

瑞安市翔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系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准注册,属国家指定专利和商标一级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3222。本所由我市专利专家副研究员首批全国专利系统先进工作者陈向东领衔担任所长与有20多年专利工作经验的资深专利代理人以及大学毕业并且具有丰富专利知识的青年组成合作团队。我们熟练掌握专利事务和商标事务的每一个程序和细节,走在知识产权的前沿,最了解本地区行业技术发展的趋势和现状,并可牵线联络国际专利申请。
联系人:陈总
电 话:65889599
地 址:瑞安市万松东路南方大厦8E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