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喆瑞建设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建筑与工程 规模:

职位详情

项目经理 (2人)
职位描述
项目经理主要负责公司承接的工程管理相关工作,包括合同管理,施工班组管理,施工现场管理,与业主方协调沟通等。
职位要求
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有管理经验优先,无管理经验肯吃苦耐劳,肯学习且从事相关管理工作的亦可。
其它
缴纳五险,包中餐,单休,法定节假日按公司管理制度。薪资按照工龄每年递增,奖金及其他另算。

单位简介

浙江喆瑞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27日,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工程、公路机电工程、道路智能化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工程的企业。
联系人:吕先生
电 话:15088302027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瑞安经济开发区天瑞路88号5层 ()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