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温州美宝龙车业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汽车及零配件 规模: 150-300人

职位详情

行政主管 (1人)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组织制订相应的人力资源规划,拟定各部门人员编制,并实施人力资源开发、配置计划; 2、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相关流程,并组织定期进行评审与改进; 3、拟定、修订、废止、发放、解释人力资源管理,监督人事档案的归类整理,存档保管,条件分析和劳动合同的签订; 4、制订全员的年度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5、完善绩效管理体系,协助各部门开展绩效考核; 6、完善薪酬管理体系,不断优化薪酬方案; 7、人事问题的解决处理和人事关系协调; 8、负责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及企业文化宣传活动。
职位要求
条件: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技能要求: 1、熟悉劳动法规,并能熟练运用于工作中; 2、擅长培训及招聘工作; 3、对行业的人员岗位职责有较清楚的认知; 4、了解温州的人力资源情况; 5、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态度: 1、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执行力; 3、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
其它
有2年以上汽配锁具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温州美宝龙车业有限公司创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输出为一体的交通锁具科技型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机械锁具及电控锁的开发和生产,美宝龙凭着良好的品质和服务为国内知名摩托车、电动车整厂提供配套,并行销于国内各大摩配市场。是国内大型摩托车、电动车锁具制造商之一。
美宝龙公司坚持走技术兴企之路,自主创新,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公司建立了产品研发中心、检测实验中心、模具制作中心,拥有一批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实验设备,是现代化生产的必要保证。经过不断努力,产品质量得到了稳步提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公司各系列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相关标准以及各配套厂家的指标要求。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本着“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品质+服务”的企业宗旨,立足国内,面向世界,与时俱进,在科技创新上领先潮流,在品牌建设上不懈最求,不断书写锁具行业的新篇章。我们真诚期待优秀的您加入美宝龙,一起成长!互相合作!共同发展!
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0577-66078666
手 机:18969725101
地 址:瑞安市塘下镇罗凤工业区环镇西路188号 (3254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