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齐蓁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 行业: 医疗设备/器械 规模: 20-50人

职位详情

文员-销售助理 (1人)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①、本部门事务性工作,完成主管交办的事情;
职位要求:
①、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细心勤奋,工作态度端正,服从安排,不会可学;
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文案编写能力佳
③、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单位简介

浙江齐蓁科技有限公司由多名从事机械行业多年的工程师联合创建。公司主要产品为膜剂类制作以及包装机械,为了不断提高和改进,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研发队伍,在制膜以及包装设备上拥有十余项发明和实用专利。公司产品出口到美国、印度、埃及、印尼、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好评。
联系人:汪经理
电 话:18059939258
地 址:瑞安市飞云街道横河工业区锦飞路88号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