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是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唯一官方人才网站,所提供信息权威真实。除官方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温州华璞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 规模: 50-100人

职位详情

钻孔师傅 (2人)
职位描述
1、有1年以上钻孔经验。
2、吃苦耐劳、工作认真、有责任心、团队精神、诚实守信。
职位要求
入职缴纳工伤,转正缴纳五险,过年福利,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加班补贴,工作服免费
联系方式:18758739088【微信同号】

单位简介

温州华璞机械有限公司是浙江瑞安华联药机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负责华联药机食品自动化包装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业务。
公司主要生产全自动給袋式包装机、全自动高速給袋式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給袋式包装机和全自动高速給袋式真空包装机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备。目前产品已销售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肉制品、蛋制品、豆制品、鱼制品、酱腌菜、干果炒货、膨化食品、调味品、冷冻食品及其他特殊物料包装设备。
公司创始人袁焕春是浙江省十大发明家、温州市特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温州市党政领导联系的专家,自动化设备研发经验丰富,以他为核心的团队研发的产品已获专利58项(其中多项获中国优秀专利和温州重大发明奖);获国家科技创新奖金5次;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5项、国家火炬计划2项、国家星火计划3项、省专利技术产业化项目、省装备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获省部科技进步二等奖6项、地市科技奖29项;为主起草制定国家标准2项,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方圆标志认证和欧盟CE认证。而使企业管理体系健全、技术实力雄厚、加工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已在筹划向工业4.0迈步。
温州华璞更将“坚持科技创新、推行名牌战略、提供优质产品、实施一流服务”,恭候您的惠顾,真诚合作!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18758739088
手 机:18758739088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飞云街道横河村(瑞安市华兴建筑型材有限公司内7栋2楼)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