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天瑞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 行业: 房地产开发 规模: 20-50人

职位详情

广告策划专员 (1人)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房地产项目的文案策略和执行,包括广告计划、文案撰写、画面设计、审核和修改等。需要根据项目需求,制定相应的文案策略,以提高项目的曝光率和知名度。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活动中应用到的方案的撰写、协助活动执行;
2、了解、沟通各类宣传媒体,掌握媒体的配置及优化;
3、根据公司需求,撰写对应产品的宣传文案及宣传画面设计;
4、收集活动资源、媒体软文和广告资料;
5、完成部门及公司交办的其他事务。
待遇:月6k-10k
有意者发简历至670777702@qq.com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有新闻学专业、广告学专业,广告公司工作经验优先,有地产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熟悉广告、营销文案撰写,具有一定的的市场分析能力
3. 具备良好的审美和创新能力,能够独立思考和创新,善于沟通,并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与公司内外部进行有效沟通和合作;
4. 熟悉社交媒体、网络推广等渠道,具备良好的推广方案能力,能够熟练撰写发布各类稿件
5. 具备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各种文案工具和软件。

单位简介

浙江天瑞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瑞安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属于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通过国有制企业体制改革后,经浙江省人民政府证券委员会批准于2001年1月成立,性质为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法定代表人:姜忠,现注册资本:伍千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注册号为61330000145615495H,房地产开发资质二级。公司在开发能力、技术水平、资金使用及经营规模上有较强的实力和优势,为瑞安市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累计开发建设面积达200万平方米,银行信用AAA级优良客户,连续五年进入瑞安市纳税十强,温州市纳税百强企业。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经营管理团队负责制,强化对经营管理团队的经营考核责任机制,倡导价值创造为导向的绩效文化,建立股东与职业经理团队之间的利益共享与约束机制,使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职业经理团队利益一致。公司治理结构完善,产权清晰,内部制度及激励机制健全,全面实行“OA”、“EAS”系统管理,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公司下设设计部、工程部、安装部、采购部、开发部、营销部、财务部、行政部等,部门齐全,管理科学。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拥有一支业务精通、素质优良,既有专业技术,又有开发经验的队伍。
公司先后承担了市区解放路一期、二期拓宽工程、市区沿江东路1号地块、市区沿江东路改建工程(虹桥花园)、长春路改建工程等旧城改造项目;开发建设了望江新村、滨江中心小区、凤山小区、中银公寓等老城区项目;开发建设的天瑞尚水名都、天瑞尚品、天瑞香山美邸、天瑞晶品、天瑞尚城、天瑞香水美寓、天瑞臻品等楼盘都是以品质著称;近几年天瑞公司作为总承包牵头人中标承建了政府安置房项目:沿江新村危旧房改造工程、东新产城安置房一期工程、南滨江景观带一期安置地工程(B、C地块);为瑞安城市建设作出较大贡献。
公司坚守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品质第一、追求卓越;秉承高标准、高品质、高速度的经营理念,做本土好房子专家。公司相继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温州市十年地产、十大房地产贡献企业”、“温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二十强”、“温州市房开公司定性定量考核先进单位”、“优秀侨资企业”、“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金奖”、“诚信服务单位”、“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温州市红十字博爱功勋单位”、“捐资助学扶贫先进单位”、“慈善工作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公司几十
联系人:潘先生
电 话:0577-66875288
地 址:瑞安市滨江大道2188号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