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是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唯一官方人才网站,所提供信息权威真实。除官方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喆瑞建设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建筑与工程 规模:

职位详情

招投标专员 (2人)
职位描述
完成公司指派的工程项目报名、标书制作、投标开标等相关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
职位要求
要求会基础的电脑word\excel等软件的使用,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能接受省内出差,有驾驶证及驾驶经验更甚。应届毕业生或有相关经验工作者均可。
其它
缴纳五险,法定假日,公司食堂。薪资按照工龄每年递增,奖金及其他另算。

单位简介

浙江喆瑞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27日,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工程、公路机电工程、道路智能化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工程的企业。
联系人:吕先生
电 话:15088302027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瑞安经济开发区天瑞路88号5层 ()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