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瑞安新一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中介服务 规模: 150-300人

职位详情

窗口临时人员1 (1人)
职位描述
双休,有社保
职位要求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单位简介

瑞安新一税务师事务所系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并依法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专业从事涉税服务和涉税鉴证业务的社会中介机构。
事务所现有从业人员195人,其中执业注册税务师16人、高级会计师1名、注册会计师1名、会计中级职称31人、会计初级职称66人,大专学历106人、本科学历58人、是一支文化素质高、专业知识强、实务经验丰富的执业队伍。
事务所下设机构: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咨询查证部、出口退税申报审核部、电脑分公司等机构;城关、莘塍、塘下、鲍田、场桥、仙岩、飞云、马屿、陶山等九个办事处和上望、汀田、霞林、丽岙、仙降等五个税务代理业务处,是目前温州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税务代理机构之一,在浙江省范围也名列前茅,2011年被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评为浙江省唯一的AAAA级税务师事务所。
全体员工坚持以“规范执业、诚信服务”为宗旨,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委托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保障国家税法严肃性、促进税收征管质量,提高以及构筑和谐税收征纳关系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深受广大企业好评和税务机关的信任。
代理业务范围:
浙江省国地税务现阶段支持和鼓励引导税务师事务所及其执业注册税务师开展以下涉税服务及涉税鉴证业务:
(一)涉税服务业务范围
代理税务登记;代理纳税申报及减、免、退税申请;代理建帐记账;代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申请;代理增值税 (抵扣联) 发票网上认证;利用主机共享服务系统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货物运输发票、普通发票;代为制作涉税文书;受聘税务顾问、开展税务咨询、税收筹划、代理税收行政复议、涉税培训等涉税服务业务。
(二)涉税鉴证业务范围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鉴证;企业税前弥补亏损和资产损失鉴证;关联企业间业务往来预约定价鉴证;企业变更税务登记、注销税务登记税款清算鉴证;纳税异常税负偏低企业特定税种纳税情况鉴证;房地产开发企业完工产品销售收入的实际毛利额与预计毛利额差异调整鉴证;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申报鉴证;营业税纳税企业差额计税鉴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辅导期增值税纳税情况鉴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和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鉴证;申请退、抵税款和享受减、免税(费)鉴证;个人独资、合伙企业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社保费年度清算鉴证;其他
联系人:鲍方舟
电 话:65888762
手 机:13758762018
地 址:瑞安市安阳街道南方大厦四层东首 (325200)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