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江南制药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 规模: 150-300人

职位详情

外贸业务员 (2人)
职位描述
英语口语流利,懂外贸业务流程,工作经验1年以上,能独立操作各类业务平台,有制药机械行业贸易经验着优先。懂俄语外贸员也可以

单位简介

浙江江南制药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制药、包装机械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包括:高效智能包衣机、快速装盒机、药品包装自动生产线、铝塑(铝/铝)泡罩包装机、软胶囊生产线、湿法制粒机、枕式包装机等系列产品。“江南”产品凭借可靠的质量、稳定的性能和周到的售后服务,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美洲、欧洲、非洲、亚洲和澳洲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自主研发能力强,已获得5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拥有各种高端加工及检测设备,为产品质量提供品质保证,公司产品提供三包服务。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温州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温州名牌产品、行业龙头企业等荣誉。近年来还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浙江省科技重大专项及温州市、瑞安市级科技项目。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均已通过欧盟CE标志认证,拥有进出口自营权。
公司网站:http://www.jiangnan.com.cn
联系人:温先生
电 话:0577-65155859
手 机:15888269007
地 址:浙江省瑞安市经济开发区东山下埠新埠路833号 (325200)查看地图
乘车路线:11路公交车浙江顺达站下往前(南)走到十字路口左拐往(东)新埠路约300米到江南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