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温州巨鼎工贸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私营企业 行业: 印刷/包装 规模: 50-100人

职位详情

外贸经理 (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海外客户的开发、培育、并实施有效管理。
2、积极自主开发客户,熟练运用B2B网站、外媒主流社交平台推广引流。
3、带领团队完成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具备国际贸易法规、市场分析、团队组建和管理、谈判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同时,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应变能力。
精通外贸流程,熟练技巧,有团队感,责任心强,在外贸岗位4年以上,专业英语4级以上。
其它
1.基本工资+提成+绩效奖,法定假日带薪。
2.正常工作8小时,双休。

单位简介

温州巨鼎工贸有限公司座落中国温州,交通便利,离温州机场22公里,离火车站17公里。1995年引进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精湛的生产技术.以包装产品和户外遮盖产品为主.本公司是集开发研究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正迈向集团化发展.产品远销阿拉伯、韩国、澳大利亚、欧洲、非洲、美洲、日本、泰国、缅甸、新加坡、印度等国,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公司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积极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巨鼎公司竭诚欢迎广大客户洽谈业务、共谋发展。
联系人:李经理
电 话:13758806707
地 址:温州瑞安市塘下镇西南工业区 (325204)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