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浙江圣人鳄服饰有限公司    查看正在招聘的职位 ->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服装/纺织/皮革 规模: 500-1000人

单位简介

圣人鳄服饰有限公司是集内外贸西服、休闲西服、男女团体工作服和男装休闲夹克、风衣及棉褛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中国男装名城”——浙江瑞安。现有员工600多人,年产量50万套(件)。2012年入驻新厂房,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
在市“十佳杰出青年企业家”——李良海总经理带领下,圣人鳄致力于企业自身发展,同时也积极投身行业建设和社会慈善事业,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获得多项荣誉。曾荣获浙江省工商企业“守合同重信用AA企业”称号、2009年度服装行业年度“人才培育”大奖、市中国服装名城“先进企业”称号、和“热爱职工优秀企业主”称号等,同时公司为市服装商会副会长企业。
圣人鳄倡导从贴牌转战品牌经营,并努力开拓海外市场,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公司全面导入了台湾健峰企管集团的6S现场管理并全面实施,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致力于通过各渠道不断引进、吸收先进技术和人才,学习先进管理理念,以自身特色为基点,努力求新求精,做行业的佼佼者!
(声明:公司只在瑞安人才网、瑞安瑞才网和温州人力资源网发布招聘信息,其他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均非我公司发布。)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电 话:13736906716
手 机:13736906716
地 址:瑞安莘塍工业区莘华路(华表大厦后首) (325200)查看地图
乘车路线:8路A1路19路下山根站,105路106路莘塍工业区站
序号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性别要求 职位更新日期 有效期至 招聘人数
1     外贸业务员 莘塍街道 大专 不限 2024-04-24 2024-06-05 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