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瑞安市三阳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正在招聘的职位 ->

单位性质: 股份制企业 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 规模: 50-100人

单位简介

瑞安市三阳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包装机械城”——瑞安,紧靠104国道飞云江畔,甬台温高速公路瑞安飞云出口旁,距温州火车站,飞机场仅三十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专业从事制药机械、食品机械、包装机械的研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并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产品的CE安全认证。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的技术人才,多年来公司始终以“诚信、互惠、优质、价廉、快捷”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赞誉。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亚、非、欧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65025118
手 机:13806809699
地 址:瑞安市经济开发区飞云街道新区孙鳌路388号 (325207)查看地图
序号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性别要求 职位更新日期 有效期至 招聘人数
1     机械设计工程师 瑞安市 不限 不限 2024-02-21 2025-01-01 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