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人才网隶属于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是公益性的官方招聘求职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除网站以外,未开设任何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特此声明。

瑞安董田卫生院    查看正在招聘的职位 ->

单位性质: 事业单位 行业: 医疗/护理/保健/卫生 规模: 100-150人

单位简介

瑞安董田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非营利综合医院,现有副高主任医师4人,主治医师及主管护师13人,医学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
科室设置有: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预防保健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精神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开设三个病区(内、外综合病区、康复病区、精神科病区)。
并以先进的设备为保障,配备有飞利浦彩色B超、西门子彩色B超、西门子CT、普爱DR、日本希森美康全自动血球分析仪、美国贝克曼全自动生化仪等医疗仪器,构建高层次、高水平的健康体检和疾病诊疗平台。
单位环境整洁、设备先进、消毒严格、治疗规范,视患者、居民为家人,量身设计体检方案,服务贴心。我们本着“促进健康,提高生命质量”的服务理念,以人为本,竭诚为广大居民服务。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65528682
手 机:13587488296
地 址:瑞安市莘塍镇董四村校前路12号 (325206)查看地图
序号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性别要求 职位更新日期 有效期至 招聘人数
1     西药士(师)/中药士(师) 温州市 大专 不限 2024-03-20 2026-04-23 2人
2     护士 莘塍街道 中专 不限 2024-03-20 2027-04-22 5人
3     药士(师) 莘塍街道 不限 不限 2024-03-20 2025-03-09 若干